close

沒錯·,今天是2015年最後一天。12月31號。

這一年的我,到底乾了些什麼,要好好記錄記錄。

我乾了一件很傷人的事,一件讓我很愧疚的事。

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那麼做我們現在應該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只不過,那時的我沒辦法只把你當作朋友。

你喜歡的從來都不是我,我就退出吧!

就把愛你這件事藏在心裡,等到有一天慢慢腐爛。

今年最傷感的事。

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留級,雖然明年才會正式留級。

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這樣。

所以,以後要超級無敵努力去讀書。

今年18歲,明天就19歲了。

一年一年得過,最希望的是快點有能力賺錢。

要慢慢地還回一切給爸爸媽媽了。

這就是做為兒女的本分。

一年比一年長大,一年比一年成熟。

希望接下來的時間我會有所成就。

我不要等到哪一天不行了還是什麼成就都沒有。

希望有一天我會靠著自己的努力替我爸爸媽媽養老。

我知道,接下來的時間都會越來越難生活下去。

你需要的是毅力,忍讓,還有動力。

沒有時間讓你再頹廢下去。

如果想要成功,就真的要很努力才行。

我想要成功,我不想成為失敗那個。

2015年,對我來說,沒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