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最後一天了,我想我是時候整理今年發生的事情了!
我今年都沒有好好的寫部落格,應該是忙得沒時間吧!
想要寫一些對今年發生的事情的感想!
今年一月,我來到了中三,15.
第一天上學的時候,感覺沒有什麼好朋友的我,原本以為一整年都要孤單地過下去.
看見班主任,她是我今年的班主任,也可以說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班主任!
看見班上的人,他們是我今年的同學,必須相處一年.
在整整一年裡,有認識到很好的,但也有不喜歡的.
今年,我認識了一位我認為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朋友!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新年願望是能與她做永遠的好朋友!
但我知道這個願望應該不會實現!
還有一個影響我很深的一個人.
她是我班主任,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段時間班上幾乎所有人都很討厭她;
認為她做事手法不妥當,不喜歡她,但我不會.
甚至有一次她罵我們罵哭了,我竟然也跟著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她不像我們的班主任,比較像是我們的朋友.
但是她偏偏在最後一天讓我們難堪.讓我們討厭她!
不過,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位班主任吧!
讀了那麼久,我最喜歡的就是今年吧!
只有今年的班,我才感覺到什麼是青春,什麼是中學生活,什麼是友情!
什麼是團結,但也讓我見識到什麼幼稚,壞脾氣!
今年我的皇冠們,很努力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韓國人啊韓國人,你們的嘴巴那麼壞,那麼喜歡講人!小心有報應!
小心你們以後的孩子,嘴巴也像你們一樣,罵你們啊!
我是實話實,真的覺得韓國那麼先進的國家,人民卻那樣!
2013
,希望過的更好! 皇冠們越來越好!
我也過得好!我希望可以快點畢業,離開這間所謂的名校”!
我討厭死這間學校了!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