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94574_162227074082_2.jpg 

大家新年快樂啊!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即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我個人认爲今天是Family Day,

所以我要在家陪爸爸媽媽,

其實想一想, 今年你有多少時間是用來陪爸媽的呢? 

趁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陪着你的爸媽一起跨年吧!

不過這是見仁見智的~

我要開學了!!! 我的假期生活就要結束了!

開學了! 我就會很少上來了!

可能3天一次; 可能1個星期一次,

開學了, 學校會很忙; 我也會很忙~

不過在忙一個月一定會抽出時間來的!

新的一年即将來临, 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啊!

大家也會像兔子那样聰明啊!

既然要迎接新的一年, 不如回想一下今年有什麽事情沒完成的,

明年再去完成吧! 期待新的一年會越來越好!

我今年有好多傷心事, 開心的事卻好少哦!

我看回了今年我寫的文章,

發現我今年好傻, 好天真!

既然會因爲一點點小事而耍脾氣!

我想要改掉這壞習惯!

我相信明年我會更好!

我也好多事情沒做, 我要在今天做完它!

我的部落也一年了; 我會继续衝刺!

至于微博呢, 我看過不久就要關閉了!

fb呢, 應該不會關吧, 好多朋友在那!

ps:還是說多一句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