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悲傷,這裡出現文章的次數就會越多。

只要有電腦在,只要我一悲傷,這裡就會越多文章。

不管什麼時間,悲傷,情緒化的時候;

電腦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來發洩了。

這裡真的是陪我成長的一個地方;

只要我一寫些東西,不管我寫了什麼,即使還是很煩躁;

但心情肯定會平復一些。這就是文字的魅力吧。

只要出現一篇文章都是我有問題的時候。

我在這裡寫的第一篇文章好幾年前了;

當時,社會上還算流行寫部落格什麼的;

所以就趕流行而開始這趟“旅程”。

但沒過了多久,臉書的流行,微博的開始,部落格就慢慢淹沒了。

那時候看過的同學所寫的部落格早就停留在那一段時間裡。

到現在的ins, 推特,誰還會願意寫那麼一大段文字放在網上呢?

即使寫了,發布了,看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現在的這個部落格,卻成了我唯一抒發的地方。

唯一一個收藏秘密的地方。而且收的好好。

我真的想看看自己可以寫到什麼時候。

也許,刻意地忘記真的只會加深記憶而已。

所以,每個月就那麼看你的近況一次就好了。

知道你過得好就替你開心,過得不順利我也沒辦法安慰你。

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了。

也許就那麼看看下我就不會刻意去看了,就忘記了。

這樣也好,你也要忘記我;才可以生活地更好。

一輩子那麼長,難得遇見對自己好的人,卻不懂得珍惜;

講的越多,越覺得自己越虛偽,越假。

所以忘記了不就好了嗎,時間啊,快點替我忘記吧。

好久沒看書,是不是該找回以前愛看書的感覺。

那種感覺,消失了好久。

應該說是看書的那種感覺慢慢地被電視,電腦所取代了。

網絡天天都有些人生大道理等着你一個個慢慢地去看。

碰巧看到的,加上刻意去找來看的那些時間都夠你看一本書了。

那為什麼寧願拿著手機看些文章卻不願意看書呢。

我浪費了多少看書的時間啊!

以前會為了看一本書幾天不開電腦,不玩手機;

完全沉浸在那本書的故事情節,甚至希望快點看完。

現在,翻了幾頁書就覺得自己爛透了!

就連那幾頁也看不下去了,我這是怎麼了!

時間可以治愈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切!

改變的卻是我最不想改變的,我沒有能力改變時間。

但我可以再用時間把以前愛看書的感覺找回來。

不要再被手機,戲劇,電腦,電視束縛著了。

快點把那種感覺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