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悲傷的一個月。很難熬的一個月。                       

突然被負能量爆棚,那種感覺真的很想死!

有一種往哪裡想結果都是不好的感覺。

不管怎麼做,都會被人家講,都是錯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該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樣都發洩不了,就突然整個很沮喪。

然後沮喪了也做不了什麼,就這樣一直被負能量包圍。

就是現在這樣,我一點也沒有能力改變這個結局。

我真的不想管,真的很不想管。

可是這樣我就覺得自己很不孝。

雖然曾經說過自己承擔後果的話,但我真的承擔得到嗎。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是又能怎樣,我又沒有能力改變。

不想這樣一直下去,又無能為力改變任何事情。

我最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感覺很失敗。

當文字抒發不到自己的感覺的時候,剩下的只有哭泣。

倘若連哭泣也幫不到自己平復心情的時候,就只有一直悲傷。

直到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悲傷會痊癒起來。

因為沒有任何事情敵得過時光。

可是那一天一定會很難來到,因為那是你用淚水用精神所換來的。

我一直在等那一天的到來,可是我真的等得到嗎。

因為現在除了等,我也沒有能力去做任何事情了。

時間,真的很重要。

它會幫助每個受過傷的人療傷,直到痊癒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