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故事說出來,就不是故事了。而是做作,抱怨。

有些故事是不必說出來的。任何時候都沒有必要說出來。

親手毀掉了這段友誼。事後想起來,後悔的程度不大。

比較後悔的是給了你我的地址和新的電話號碼。

也許,你真的忘了我才能好好地生活。

不然,我一直不狠心的話,你就真的一直活在回憶裡了。

我真的變了好多,尤其是思想上。

人不可以一直活在回憶裡吧。活在回憶的人至少是個很念舊的人。

但還是要在必要的時候向前走,生活才會繼續往前走啊!

不然,就只能原地踏步了。

在家待久了,很少看看外面的世界,世界變得怎樣,我真的不知道了。

變了,我變得不再那麼善良了,脾氣不再那麼好了。

我很怕一旦改變了,我就失去了自己的原則。

我不想要改變任何事情,就像以前那樣不可以嗎。

報應這件事我始終都相信,我也覺得我以後肯定會有報應。

即使真的報在我身上,我也願意承擔。因為那是自己的果。

打字已經不足以發洩我的情緒了。

真的很想很想大罵一頓,很想很想發洩,很想找個人講完我心中的不滿;

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任何人都在過著自己的生活。

似乎沒有人像我一樣百無聊賴地生活著。

於是,我再怎麼不滿,再怎麼生氣,再怎麼樣都好,都無法一一說出來。

準備罵出來的不滿,準備說出來的心事,都只能強灌水給自己;

逼自己喝下那口水,回到自己的心裡。

因為,就算是家人也不會真的完全聽你說話。

這個地方,隱藏了另外一個我。

希望,可以一直隱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