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容易發脾氣的人,但我也不是個豁達寬容的人。

我把我的心事收藏的很好,也沒有要告訴別人的打算。

不知從何開始,我不再容易地把心裡的話告訴別人,家人也一樣。

總覺得自己的心事自己知道就好,別人知道後只會增添別人的煩惱。

慢慢的,我在我的心外面築了一道牆,誰也進不來了。

漸漸地,人際關係變得更差了。雖然一直都很差。

一個人走路時,都盡量不與人對到眼。害怕與人交流。

這樣的人,在外人眼中看來是個內向的人。

但有些人也許是內向,才是真正的自己。

孝順,這詞也許真的只適合自己的爸爸媽媽。

也許,我說的很過分,做的也很過分,或許以後的我也會有報應。

待我真的變了孤獨老人,我寧願去老人院也不願意麻煩別人。

即使是自己的家人。或是自行了斷也不錯。

原本我要豁達寬容,結果學到的智慧都沒有用。

的確沒有用。我真的沒有那顆豁達寬容的心。

我的心胸太窄了,這是怎樣都無法變成寬容的吧。

人的性格是與生俱來的,很難改變吧。

要真的改變的話,要夠耐心,夠堅強。

心真的要有很耐力的心。可惜,我做不到。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那樣的心。

若以後真的有報應,我真的會自己承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