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句點嗎?我也不清楚。

很久不見面也不一定要見面,至少你還是我回憶中的樣子。

三個月,真的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回到學校,沒有一點懷念的感覺,也沒有一點激動的感覺。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或許這學校已經跟我沒有什麼關係了。

準確來說,是四個月不見,你過的還好嗎?

我是故意挑沒有人的時候去的,因為想避開任何人。

難道你就沒想到我是故意避開任何人的嗎?

以後,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見面的機會·,但可以肯定的是再見面時會很尷尬。

我的中學,記憶,青春大概全都是局限於幾個人而已。

至於陪我渡過青春期的朋友們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過客我也不清楚。

我知道我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再回去那間學校。

我的中學只是一個過渡期。在兩天前已經劃下句點了。

我跟我的中學朋友是不是劃上句點了,我也不清楚。

未來的我會怎樣我也不曉得,無論到什麼環境生活我希望我可以堅守我的原則。

我不想當個是非之人,無論在什麼環境生活我希望還可以保持一個寧靜的心。

我不想隨波逐流。這只是我希望,但我會努力做到的。

謝謝,我的中學。

謝謝,陪我度過中學的每一個人。

真的是時候要劃上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