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今天的你應該過得不錯吧。

不必刻意掩飾的,畢竟他們才是真正陪在你身邊的人。

或許,不該說自己是孤獨的。

畢竟,是我自己選擇要過這樣的生活。

所以,不能再每天在那裡情緒化了,搞得自己很孤獨似的。

不知道三天後的我會怎麼樣。情緒崩潰,還是若無其事?

三天後的結果,將會直接證明我自己是成長了還是原地踏步。

有嘗試過寫詩的時候,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的事。

當然,既然有嘗試過寫詩,當然也有想嘗試過寫詞,但這太難了。

但我應該不會完全放棄吧。即使以後讀的不是這項專業。

不知道古代詩人創作的時候,會不會也是在晚上才會有靈感。

現在的人創作時,是不是也是晚上才會有靈感。

我想我該時候成長了。希望你也一樣。

不要再活在回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