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4月。

只要你不是一個人就好了,即使我還是一個人。

這樣也許我會比較好受一點。

又過了一個月,離開課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或許我就是像別人說的一樣沒有用。

什麼事情都不敢親自說,就等別人來幫我說。

其實我始終跨不過這一關。

如果我會主動跟別人說話,我就不是我了。

小時候的我明明不是那麼被動的人,是從中學開始才被動的吧。

所以說,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完全徹底地改變一個人。

以前看看你的近況,是我的習慣。

現在這個習慣要用另外一個習慣代替了。

不過追根究底,還是需要時間來適應。

時間現在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你的近況,很好。

校園生活過得很不錯吧,很努力地在讀書吧。

很多人對你很好吧,畢竟你人那麼好。

你應該開始懂得珍惜真正對你好的人了吧。

也開始懂得學會珍惜當下了吧。

要開始慢慢忘記我了,畢竟是我辜負了你的存在。

要開始過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不要再活在過去了,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

學會對待身邊對你好的每一個人。

這才是你應該做的。以前那些都不是你做的。

希望下次再看你的近況時,你還是過得那麼快樂。

而我不會再那麼敏感了。

曾經問過你一個問題,你覺的初戀是第一個交往的人還是第一個暗戀的人?

那時候你回答的是第一個暗戀的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失戀了。

在我生日那天。

而且是我自己毀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