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塌糊塗。

在自以為是之前,請先要有自知自明。

知道自己的缺點後,被人罵過後,唯一的不同是我比以前更不會來的生氣。

以前的我,如果想今天這樣被人說了幾句,我回家後肯定會不說任何一句話。

這是所謂的“成長”嗎?

夜晚,雖然很熟悉了。

最近,卻開始變得越來越早睡了。

是因為沒事做嗎,還是因為無聊了。

的確滿無聊的,但又能怎樣呢.

我就想繼續這樣活下去。

什麼都不想理,什麼都不想動。

越是這樣的話,這個世界越是與我無關了。

任何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這樣生活著,未必不是不好的。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