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想當個與世隔絕的人是件多麼困難的事。

網絡的語言評論是多麼的殘暴。

我想,這社會也一樣吧。多麼令人感到悲哀。

不知不覺,學校已經不是學校了。

天天都在問自己,到底你過得怎麼樣。

應該還不至於那麼快就把我忘記吧。

很想很想聯絡你,但卻害怕打擾到你。

想念,卻不打擾。可能這就是我思念一個人的方式吧。

我的中學回憶。的確,沒有什麼瘋狂的回憶。

沒有什麼值得紀念的事,就這樣平平凡凡結束了。

但誰規定中學就一定要瘋瘋癲癲地過日子。

也許,大家都認為中學就是要過得瘋癲才對得起自己的中學生活;

但我的中學生活過得一點也不瘋癲。

就這樣,沒有人知道,沒有人送別,什麼都沒有地結束了。

也許,沒有回憶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至少,當你日後回想時,沒那麼傷感。

哈,這是自我安慰吧。

一個人的時候,就是了解自己的時候。那我每天都在了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