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真的很對,你沒那麼重要,沒人會一直記得你。

離開學校一個星期,就一個星期。

沒奢望有人記得我,活在別人的回憶裡,不是我的目的。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會把爸爸花在我身上的錢全部賺回來給爸爸。

那就要更加的努力才對。

現在在家的這段時間,就是讓我自己變得更好的時間。

不知道會不會改變,但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的。

你好,2015。這一年,不知道會過得如何,希望一切順利。

自己沒有資格抱怨,就要練的更堅強點。

把自己的心藏練的更強些。這樣就沒有那麼容易受傷。

一直記得這句話,就不會感覺那麼丟臉了。

今天,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