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2015. 是時候展開新的一個篇章了。

我很好,在剛開始的2015.

會不會一直好下去我就不知道了。

2015,感覺很怕的一年,不知道今年的自己會做些什麼。

我現在唯一想做好的事就是練好我的心藏,我要練的不容易受傷。

等到3月拿成績的時候就是我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等待3月的來臨。

不管怎樣我都會面對自己的結果,反正都是自己種的果,就要自己受。

我還好,我沒那麼弱。我也不想變到那麼弱。

還好還有這裡,讓我發洩的一個地方。

還好還有這裡,讓我夜晚感到安慰。

還好還有這裡,讓我釋放感覺的一個地方。

還好還有這裡,只有我自己知道的一個地方。

還好還有這裡,秘密存在的唯一一個地方。

還好,還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