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

早上,发生了小意外。

姐姐载着我去买早餐后退时撞上了一辆罗里。

被撞上后我看了一眼那辆罗里,应该没什么事。

后来姐姐问我那辆罗里是不是真的没事,我竟然说了声没事。

其实,我也不确定被姐姐撞上的那辆罗里到底是不是完全没事。

至少,表面看起来是没什么事。

撞上去的那一瞬间真的很快。

庆幸的是我和她都没事。

而有事的是我爸爸的钱和那辆车。

发生了后我的想法竟然是乐观的。

我在想幸好我们撞上的是罗里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幸好我们都没事。

回到家收到信息,竟然叫我参加生活营,而奇怪的是我竟然答应了。

我为什么答应,我也不知道。

但我已经想像到那时候的情景。

就是我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那里,而其他人就各玩各的。

不然大队活动时我就是会被遗忘的那个。

然后我就这样一个人待上4天3夜。

可能我就想试试一个人的感觉所以我才答应的吧!

突然间感觉我好像变了。

变得乐观?快乐?自由?

什么时候变得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改变了,一定是好事。

就这样持续下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