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终于回到家了。4天3夜的旅行,结束了。

虽然去过很多次了,但这次是发现到最多东西的一次。

又要对不起你一次了。

本来想把这次当成最后一次的约会,结果被我搞砸了。

这次,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收尾了。

又想了一下,好想真的是我搞砸了。

是我自己以为我太厉害了。

结果,所有的问题都是我一手搞砸的。

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回头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蠢事情

我自己做的事情真的是太蠢了;

所以,现在这个样子真的是自找的,谁都不能怪。

我只能怪自己,所以我要一个人来反省反省了。

所以,以后我只能一个人;

任何人与我做朋友后果都不怎么好;

所以我选择一个人生活下去;

只是我现在太小了,还没有这个能力。

一个人就好了,希望这次真的看开了。

真的要结束这段无能为力的关系,真的要放下了。

告诉自己,一切都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