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会看开一点。

最近,一直在学会看开一点,学会放下。

可是我发现真的很难放下。

我喜欢越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现在跟你有了个了断。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狠,原来这就是我。

原来我狠下心下来是那么地可怕。

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做了这样的决定。

可能这就是双鱼座的性格。我还没跟你说实话呢!

如果真的说实话的话我看你打给我的那封信息就不是这样了。

你还把我当最好的朋友的话那只是你的事了。

我想以后我不会有好朋友了,就只会有普通朋友而已吧!

我不忍心跟你说实话,说了的话就太残忍了。

又想到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所有的伤都会好的,即使不是在今天。

这句太对了,所以我要相信我的伤会好的,即使不是在今天。

一直在逼我自己想法正面一点,不要将负面。

不然一辈子你只会活在很负面的状态中。

所以一定要往好处想,这样就会很开心。

每天对自己说即使自己不快乐,也不要打扰别人的幸福,这是原则。

这样的话,的确会让我心情过得好一点。

让我自己一个人吧!这才是属于我的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