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收到你的信息。

我哭了。我第一次看信息會哭。

為什麼我已經不在乎了,你再來打亂我的思緒。

我哭了,就代表我對你還在乎。

我需要平復我的心情才能繼續打下去。

好了,還真的是第一次看信息看到哭。

現在,真的要想想解決的方法。

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首先,先要整理一下我跟你的關係。

我和你認識三年,當了兩年好朋友。

我承認我不是什麼事都跟你說,因為我覺得說了也沒用;

你也不是什麼都跟我說的吧。

因為我真的打算退一步,即使你打來的信息會讓我很亂。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資格也不適合擁有知心的朋友;

所以,我決定退一步。

但是,如果我真的退了一步,你會很傷吧!

因為我的自私,傷了你。

你說的對,每個人都有私心的。

但真的要數的話,其實你傷過我兩次。

第一次還能原諒,第二次到現在我還耿耿於懷。

但畢竟傷了,還是有一道疤在心裡。

疤不會消失,只會淡。

那一道疤雖然會慢慢淡,但始終還是在心裡。

我還是選擇退一步吧!

雖然會很傷你,但我不會告訴你我的選擇。

看你的信息,我真的感覺到你的想念。

但似乎來的有點遲。

看來我真的放棄了,哭只是一時感觸。

如果不是因為我寫封信給你,你也不會寫這麼長的信息給我吧!

我現在要做的事是要在回复你的信息裡寫上謝謝你還是傷害你的話。

傷害你的話,我真的寫不出。所以,只能寫些很客套的話。

在我還在乎你的時候,你錯過了。

我知道你不主動,但你也知道我不是主動的吧!

兩個都不主動的人,果然不適合在一起。

想法也不一樣的人,也不適合在一起。

如果我說些很客套的話以後會相處的困難。

但是如果我說些很傷人的話,我又做不出。

因為太傷人了,我現在很想找個人傾訴;

但那個人絕對不可能是你。

好吧,看來我真的沒那麼在乎了。

如果這封信息來的早一點的話,我會選擇繼續守護這段友情;

但是,似乎真的來得太遲了。

就讓我在這裡將我們的友情劃上句點。

以後,我們的友情就僅限於普通朋友。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