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可以因為一句話而瞬間清醒。

我和感謝那句話,現在我似乎清醒了。

世界上,沒有不會離開你的人。

即使,現在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也許過不久就會離開你了;

只是時間的問題。

就像一套戲,即使有再多集;

終有一天會做完,所以要學著看開點。

好了,我終於學會了。

所以,真的要順其自然。

看開了,心也就舒服了很多。

現在,來說說我跟你的關係了。

我和你認識了三年​​,當了兩年的好朋友。

但今年,我和你都知道我們之間都出現了問題。

但我們選擇逃避,導致現在的結果。

我太自私,這是我的錯。

但我也覺得你也有錯。

既然我們達不到共識,只好選擇退一步。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已經退了,所以我沒那麼在乎了。

這,我也學會了。

所以,現在我似乎什麼都學會了;

什麼都放下了。

所以,現在的我心情很靜很靜。

就是要這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