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时候总结我的2013了。

2013还剩下11天的时间,所以要来总结一下我的2013年。

今年,过得不错,但也有伤心的时候;

可以说是过得幸福吧!

今年虽然不及去年来的开心,但的确让我成长了。

说到成长,我觉得改变比成长来的更多。

真正觉得我改变了,是在前几天的小意外吧!

人真的要遭遇一些事情后才会发觉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改变了。

所以改变都是不知不觉中的。

也觉得我开始学会宽容了。

在这个假期,虽然我几乎都没有出门,只去了书展;

但也是这个假期,让我改变了。

也有可能是因为你或者是你,我改变了。

虽然知道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为我不懂得如何维持一段感情;

所以就变成这样。

所以以后一定要懂得改变,所以我已经做好决定了。

我不懂我的2014会怎样;

但我知道只要我熬过中学我就是自由了。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一个人走下去。

虽然很害怕明年会过得不好;

但路只有一条,我不走的话,就只有等死了。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走下去。

我的2013,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让我改变让我成长让我想通了;

全都是在今年,2013.

正确来说,让我改变的是这个假期吧!

也就是时间,唯一能让人改变的都是时间!

所以,我想跟我的2013年说声谢谢!

你帮助我太多太多了!

谢谢你,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