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真的很氾濫。

我很累很累很累;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活到這麼累。

我聽過一個傳說是說,一個人如果自殺,那麼他​​下輩子還是一樣自殺而結束他的一生。

如果自殺沒有任何的後遺症;

我還真的想過要自殺;

我就不會想現在這樣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不過,為了我的下輩子著想;

我不會自殺來傷害我下輩子的人生。

所以,我應該不會自殺。

今天很認真地想過,我自己真的很失敗!

很失敗,很失敗,很失敗!

什麼都不如別人的我,真的很失敗!

我沒有人家有錢,我沒有人家勤勞,我也沒有人家家庭那麼地和諧。

這就是我。失敗的我。

為什麼我會活到將失敗,就是這個世界的不公平。

如果這個世界公平,我就不會將了。

我沒有人家聰明,沒有人家漂亮,也沒有人家多朋友。

我只是一個很膽小的膽小鬼。

做什麼都做不好的失敗的人。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難題,我要學會百毒不侵。

我可以告訴你,我肯定學不會。

因為我是失敗的我。

失敗到,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其實,我有想過要改過;

可以,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說要改,結果什麼都改不了。

自己真的好失敗好失敗好失敗。

別人有錢,別人懂得堅持,別人有和諧的兄弟姐妹;

別人聰明,別人漂亮,別人有朋友。

而我,什麼都沒有。

我沒有友情,愛情和親情。

親情,只有爸爸媽媽。

這就是我,很失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