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手机更新。
我本来是在看戏的,但我发现爸爸一直在看着我,我也不好意思玩了。
就因为他看了我一下,我又开始想很多了。
我发觉平时我们很少说话;
但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星期五看了一部微电影,叫父亲;
看到都哭了,很感动。
如果有一天,爸妈都离开了我,我会怎么办?
我不敢想,因为我害怕失去他们。
所以就让我继续抱着幻想生活下去。
昨天看了on call 36小时2,看第一集就想哭了,看下去肯定会哭。
但我觉得有一句话很对,人的情绪就像细菌一样,一旦感染了就会迅速蔓延开来,感染身边其他人跟你一样不开心。
所以,我不想当细菌,所以我不要感染其他人。
伤心的话就自己承受,不要感染其他人。
还有一件事,最近很喜欢kimi.
很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