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

先說說昨天,我第一次認識了我人生的第一個日本人。

原本以為會很普通的一天,結果卻比想像中好。

過得滿好的。還滿喜歡這一天。

其實,我只是想說說我們的關係。

其實,那一次真​​的傷我滿深的。

當然,我承認我也有錯;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到你的班,因為會覺得很有壓力。

所以,你沒來找我其實我也沒那麼介意。

只是,那一次真​​的有點失望。

看到你的簡訊,我竟然沒生氣,只是失望;

是不是代表我沒那麼在乎?

而且,一句對不起好像起不了什麼作用;

就像一個人打了你,再跟你說對不起;

傷口已經照成了,再跟你說對不起;

那隻能等待傷口復原後,才沒那麼痛;

只是等待的時間需要很久;

但即使復原了,也還是會有疤痕存在。

但既然我們都不夠了解對方,想法也不一致;

我想我們彼此都退回陌生好了。

突然,很想念初二的我。

那時的我,雖然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

但幾乎​​每個人都說過話;

這樣很好,不必擔心,也不會像現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