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閒情來寫一寫東西。

突然間覺得自己其實很乖很乖。

我讀最後一班,可是我卻覺得我很乖;

看到別人跟我同年的或比我大一歲而已,就去了夜店玩;

而我,16歲了,卻好像哪裡都沒有去過將;

感覺自己完全跟不上潮流;

也不知道任何關於時尚的東西;

其實我很羨慕他們,因為他們很自由;

有時候,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可以出去玩;

有時候,我也想任性一下。

今天,我又一個人走街了,感覺越來越好了.

應該習慣了,可是,我還沒有勇氣一個人看電影。

感覺一個人看電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很想試試那種感覺。

我看,應該不用等太久。

其實,不是我想每天待在家;

而是我沒人約我出去。

今天,我沒什麼感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