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情緒氾濫的時候。

現在,終於有時間讓我一個人獨處了,雖然只是一下。

最近,情緒似乎比較有穩定了。

但也沒穩定到哪裡去。

這個星期看了很多部電影。都是看些很悲慘的。

但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好像沒那麼容易看戲時哭了。

以前,我連看卡通都會哭;

但我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和分手合約,我都沒哭。

是我沒那麼容易感動了嗎,還是這兩部電影其實真的沒有那麼感動。

可是,我卻可以因為罵我的話而哭。

到底是我堅強了還是我脆弱了?

我也不知道。

這個夜晚其實很普通。

這幾天也看到了一些很有感覺的句子。

有些人哪怕不屬於自己,遇見了也好。

”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那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而這一句,我真的體會了那種感覺,真的會沒有情緒。

其實,看到很多,只是這兩句特別有感覺。

還有,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

89645f9egw1e9jyftpuwsj20c80clwf7  

這張照片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