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一件事。

就是人真的可以因為人的一句話而心情不好。

我從來都沒有跟你好過。

我也不想跟你好。

我因為你也在這裡怨過好多次了。

剛才也看到了一句話。

不要向別人表示你的痛苦,因為說了也沒用。

還有,我也發現了一件事。

我覺得我不適合擁有朋友。“朋友”這個詞對我來說太陌生了。

我不懂的維持一段友誼;

所以,我不適合擁有朋友。

因為我太自私,總是以為自己是特別的;

結果,自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結果,高估了自己。結果,就像現在這樣。

朋友也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以後,我要練習一個人。

一個人而已,要對自己說沒什麼大不了。

而且又不是沒有試過。

而且,畢業以後我一定要自己一個人居住在外面。

我不要面對你。

即使自己不快了,也不要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是時候放手了。

上次也可以夢醒,為什麼這次不可以呢?

給時間一點時間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好了,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接受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