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終於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了。

好久沒有試過這種感覺了。

終於找到消遣這次假期的方法了。

我要當一個遊戲高手!哈哈!

今天星期一了。

為什麼我不能過跟其他人一樣的假期呢?

我也想要遲睡早起的生活。

這樣的感覺,好久沒試過了。

這一次,我似乎有堅持到了!

已經堅持了幾天。繼續堅持下去吧!

至到聖誕節那時!

一定要堅持。如果堅持不了,傷心的只有自己。

所以,我不要做讓自己傷心的事情。

我要讓自己麻木,自己才不會那麼傷心。

所以,我現在要讓自己麻木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