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928號,星期六。

現在我打的這篇文章,應該會很長很長;

所以,以後我看回去的​​時候,應該會用滿長的。

現在,我在家,而我家就只有我爸媽和我而已。

所以,我才會有時間來打這一篇很長很長的文章。

我星期一的時候還有考試的,不過我還是要更新;

因為我現在很有心情。

還記得我上一篇說過那一篇是這個與月的最後一篇;

不過,這一篇是列外。

好了,我要開始我的故事了。

最近的我,想法很悲觀。

應該是說,我的想法向來都很悲觀。

但我最近的想法有比較正面了。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的生活沒有辦法讓我的想法變得正面一點。

我出生在一個有8個人的家庭。我是在這個家庭最小的。

在很多人的眼中,最小的應該是最得寵的那個。

不過,如果你生在我這個家庭,你一定不會這樣覺得。

我有4個姐姐,一個哥哥。

雖然我知道我以前也常常在這裡發洩過很多次;

我也說過我認命了。

但我還是覺得我這個命真的有點不好。

之前我也說這樣的一句話;

一個人再怎麼好,如果你不是很美,也不是很有個性;

你就不會有什麼朋友。

相反的,如果一個人成績不怎麼好,如果你夠美;

即使你不多話,還是很多朋友。

這就是現實。

在家或者在學校,我都是屬於不美的那個。

在這個家,我就是最不起眼的。

我也知道我怎麼努力都不可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沒有像別人有錢,也沒有像別人那麼美;

我就是什麼都不如別人的那個人。

在這個家,我做了多少,有人看見嗎?

在第二次考試時,我拿了全班第三名,不過除了爸媽,給我一句稱讚的人一個人都沒有。

一個人都沒有,尤其是你。

我不再當你是我家人;

考完試後,電腦你要拿去就拿去吧。

不管我考多少分你都覺得我考的不好。

已經忍了很久你對我所說的話。

你一定不知道你罵過我的話,幾乎每一次都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真正哭的也有很多次,這就是你。

從來不會說一句話鼓勵我,休想要我主動跟你說話。

從你前天跟我說的那句話開始後,我不再當你是我家人。

以後,我都會找藉口睡客廳,即使很多蚊子。

我已經忍夠了,真的已經夠了。

這架電腦快要不屬於我了,我決定好了。

還有一件事,每當我想要習慣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偏偏出來;

打翻我悲觀的想法。

我知道你是對我很好,也是對我真心的;

但我還是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我知道我怎樣都不會是你世界的那個人。

雖然我知道你對我是真心的,但我感覺到那種真心只是出自於一種感激的心;

你感激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就只是帶著一種感激而真心的心在對待我而已。

我不是不喜歡你這樣對我,只是有時候會覺得你是​​在同情我;

同情我沒有什麼朋友,所以你對我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但我知道我永遠都只能當你那個只出於對我感激的朋友;

並不是那種在你的記憶裡的那些朋友。

還有一樣,就是我有點累了,有點厭倦了。

厭倦到我想放棄了。

我想要慢慢的放棄了,不想要再那麼幸苦自己了。

7186583dgw1e906ev443qj218g0p0g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