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了, 所以要很早起身咧!

又恢复了平常的生活!

老师派考卷了, 历史,英文,数学和马来文~

马来文考的超爛的!

超伤心的! 我的朋友都好过我咧!

想到明天老师又要派考卷, 我好怕咧!

看来又有一科会不及格咧!

唉, 都怪自己没有什么读书!

今天课外活动和课外補导都陆陆续续开始了~

所以我必须留下来上课外活动!

明天拍班级照和学会团体照! 不知道我的头发有没有不及格!

如果不和格, 训导亲自帮你剪咧!

我看今天全校的人都回家剪头发了吧!

在过一个礼拜, 就是清明了~

我就要回家乡扫墓了! 一年只有一次,所以都会弄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