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伤心! 跟朋友绝交了! 原因是我说谎了!

可是,我说的只是善意的谎言! 她叫我去她家温习功课,我却去了shopping!

我跟她说了我看完电影就走,可是我却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家!

就因为这样的原因而导致绝交了! 我不是不想去她家补习而是我早就答应了陪另外一帮朋友去shopping啊!

只是没想到她会因为这样的原因而跟我绝交了!

就算说了善意的谎言也会导致这样的结果吗?

绝交了, 就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吗?

我和她认识了三年, 就因为说了善意的谎言而导致绝交了!

我和她的缘份就到此为止了~ 友情真的那么重要吗?

因为 "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但终于还是失去了~

当妳msn给我时, 那一刻我是多么的伤心!

那一天我真的很伤心,整天都在家里伤心的疗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