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破纪录了~ 我竟然一整天没有跟朋友讲话咧! 一直在读书!

可是都不进脑咧! 所以考试都不大会做!

忍多两天就考完试了~ 所以要忍!

忍到今天我真的快死了~ 考试怎么越来越难啊! 还有两天的考试怎么考啊!

不考又不行 考又考到不好 但是又能怎样呢? 日子还是要过!

当我回到家打开手机时, 看到了一则信息

写着 "自己做了什么事,心里有数" 是晓雯send来的

看了这封信息很害怕, 我也不知道做了什么事?

所以今天也没有什么精神去读书!

明天的考试也不知道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