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有你自己,你不孤獨。

星期二。我放假了。現在,放長假的第一天。

2013年還剩7個星期。

今年的校園生活也結束了。

過得怎樣呢,我也不知道。

是悲是喜,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今年的我跟2011年滿像的;

但比2011年好一些吧!

7個星期要做些什麼呢?

這星期五有書展,看看我有多少能力,能買幾本書;

然後在這7個星期裡看完。

但我覺得我不用7個星期我就看完了。

現在在開始感覺到,我的2013年才要真正的開始。

剛才好有情緒,不過一下就沒有了。

只看到了第一句話:

你還有你自己,你不孤獨。

我覺得我應該要幾個星期不上推特和微博;

遠離煩囂,不去想任何的事情。

好吧,就這樣決定,這兩個星期;

明天開始,不上推特和微博。

讓自己的心沉澱一下;

給自己一點時間來過濾今年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